樟筱恬忆

臧鑫×曹德智 同人小说

文章介绍

时间线:斗罗三龙王传说前一百年

背景:圣灵教出世,无情多情等当代史莱克七怪成长后,云冥率领史莱克学院,无情多情率领唐门一起对抗圣灵教。

cp:无情斗罗与多情斗罗

篇幅:10000+

样文:

        “曹德智,你真的要去那个地方么?”臧鑫眼中带了些漠然,可惜垂在袖口握紧了的双手却暴露了他内心的极度不平静,那可是掌握着无情剑,审判了无数凶残至极人都干净利落的手,竟然在不住地颤抖。

  “臧鑫,我并不是因为你而要离开唐门,深渊位面必须得需要人守护,血神也必须需要人传承,这一任战神殿殿主已经在最近一次与深渊恶魔的斗争中伤及元神,无法恢复巅峰,你知道我上次去他对我说了什么话么,他说那里是孤独的,也是骄傲的,生命是孤独的,而灵魂是骄傲的!所以为了全部人类,为了整个斗罗星,我都必须要去接替他,成为新一代的血神!”曹德智并没有看向臧鑫,只是用坚毅的眼神望向北面,他纯黑的眼眸仿佛已经倒映出一片一望无垠的雪山。

  “呵……哈哈哈哈,曹德智,为了躲我你至于么?编出关系整个大陆的大道理,别跟我说这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如果今天你一定要去那个地方,就必须把我打败了,从我身上跨过去,否则休想踏出唐门一步!”臧鑫失去了往日的冷静,右手朝着虚空用力一握,一把长剑伴着滔天剑意出现在天空之上,那柄剑呈现为银白色,剑刃中央,有一道血线从剑柄处延伸向剑尖位置。剑意在瞬间撕碎了万里天空的白云,晴朗天空也在一刹被渲染成了银色,银光仿佛有意识一般,在牵引中朝着曹德智包裹而来。

  曹德智却依旧伫立在那里,眼睛望着远方,像是没有看见满天的银光似的,“你真的要逼我和你动手么,你知道我不愿意的,别逼我。”臧鑫在听到曹德智说不愿意与自己打斗的时候,眼眸里的漠然终究还是弱了一分,但在瞬间又转变了起来,充盈了满满的思念和无限深情。

  “曾经!”

  臧鑫磁性的声音带上了些许蛊惑的味道,银色剑身闪现出一阵黑色涟漪,这是多情斗罗臧鑫的第一魂技,却并未瞧见魂环在哪里悄然释放,相传臧鑫在突破封号斗罗时,便运用特殊手段把所有的魂环用情绪融入在了他那把多情剑之中,让武魂与魂环相生相伴,这样不仅每次释放魂技的时候,可以减少百分之十的魂力输出,还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的杀伤,曾经可以引起对方内心深处最纯粹的感情,让一切行动回到一秒前。

  “没用的,臧鑫,我已经练出了无情之心,你的所有情绪攻击,对我来说都已经失去效果了。”曹德智的右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多了一把冰蓝长剑,剑身深邃古朴,闪烁着幽深的光芒。正如曹德智所说的那样,他的心口不知觉竟然中被渲染成了一片冰蓝,仿佛有一颗冰蓝色的心脏在缓缓跳动,每一次跳动,都会迸发出一丝带着远古荒凉的气息环绕在曹德智身体四周,那股气息十分孱弱,却让漫天而来的银色如同雪见骄阳般,快速融化在天际之中。

  没错,多情斗罗臧鑫突破封号斗罗时,将自身魂环融与自己的武魂,开创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福特道路,而无情斗罗曹德智则在突破时,却领悟了一颗心,一颗恒古之心,也被称作,无情之心。多情斗罗臧鑫和无情堕落曹德智虽然同样是寄情于剑,但一个是用剑释放出自己所有的情绪,另一个确把自己所有的情绪都给了剑,他们就像自己的封号,一个多情,一个多情,本是同源,却走上了两个相反的极端。

  曹德智并不想伤害臧鑫,手一挥,将手里的古朴长剑掷向天空,天空的半边一下子恢复了曾经的湛蓝,多了几分深邃,湛蓝与银白相庭对抗,谁也不能将谁完全压制,曹德智的无情剑迎风暴涨,在空中一化为二,二分为四,就这样凭空多出了三柄巨剑,四柄无情剑交相辉映,虚虚实实,让人分不清谁真谁假。

  剑气纵横捭阖,轻而易举便割裂了空间,瞬间覆盖到了臧鑫的身体周围,臧鑫身体周围的空间似乎都变得不一样了,以他的身体为中心,空间仿佛都被割裂了开来。臧鑫自己就像是沉静在一个四四方方的空间之中,与世隔绝,连声音都无法传递出去。无情之棺,这就是无情斗罗名扬大陆的自创魂技,当初他才刚刚突破封号斗罗,在与深渊位面的恶魔作战时,就硬是将数十头与自己等级相似的深渊恶魔给封印在了他那无情之棺中,一下子震惊四方,让其他势力再也不敢小觑这平日里低调却依旧有着上万年沉淀的唐门。

  “曹德智,你混蛋,你放开我,别以为这样你就可以困住我。”臧鑫的身体突然变得通透了,眼神温润,凝视着无情斗罗,仿佛像是在看自己最心爱的人,眼眸之中更是带着几分哀怨之色,臧鑫剑上亮起的是第五个魂环,追溯,可以免疫一切能量形态的攻击,当能量攻击命中他的身体后,瞬间按照对方的能量攻击轨迹出现在对方面前。

  臧鑫下一瞬就逃脱出那本该无懈可击的无情之棺,出现在曹德智的面前,但那毕竟是无情斗罗曹德智由剑阵组成无情之棺啊,虽然有三把是能量分化而成的,但武魂主体在无情斗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魂力与精神力的蕴养,和高达九十八级超级斗罗魂力的催化下,无情剑早已经有了化虚为实的趋势,臧鑫虽然用追溯突破出了无情之棺,但还是被一道剑意伤到了本体,一口鲜血喷在了曹德智的胸口,喷在了那颗无情之心上。

  “唉……你这又是何苦呢,臧鑫。”曹德智长叹一口气,终究还是伸出双手接住了臧鑫的受伤后向前倾倒的身体。两人拥抱在一起后,他们两人的身影突然化为无数道光影。而这光影居然就那么将天空照亮。无情剑与多情剑在空中重叠在一起,突然化为一道灿烂的银光升空而起。浓烈的情绪波动瞬间迸发,传遍整个唐门。

评论(3)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